纽西之谜GEO水光枪运营招商部

推荐指数已爆灯的纽西之谜水光枪



我们常常苦恼即使用再好的护肤品,再贵的护肤品仍然感​‌‌觉皮肤不好吸收,角质层有抵御外界的侵害也一样阻碍了护肤品的吸收,而纳米水光枪通过高频振动纳米晶片微针打通皮肤表皮层,让吸收力提升10-20倍吸收,新城代谢提升,真正达到肌肤底层的修复和改善。针头短至0.1毫米,刚刚好就是打开了角质层的通道,让有效成分真正达到皮肤内部,这个长度即不会触碰到血管和神经,在使用过程中没有感,无创不破皮的方式进行护理

一次性:无痛纳米水光枪都是采用一次性针头,针头原液一体式是纽西之谜的独家,更加安全方便健康,省时省力!方便操作!

非金属,单晶硅:采用美国进口高纯度单晶硅(纯度99.9999%)经纳米微雕技术加工而成的纳米晶片,在30min的实验中,15万次的穿刺仍然没有断裂,可放心使用!

更多内容可关注娜娜酱  15023367536    

评论